close

  

#美容師的報恩

 

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的小店順利迎來12周年,

我真的是懷著報恩的心來做這次活動的,

端出店裡點單率最高的課程,

沒有彎彎繞繞的數字詭計在裡面,

用最純粹的折扣回饋給妳們。

廢話不多說,

12周年的報恩活動有二個方案,

☑️方案2個選1個

☑️每人限購1組

(因為我真的不能讓妳們錢包破大洞)

  

 

🟨方案1:任選一堂7折

 

♦️好肌底育膚保養(定價1500,七折後$1050)

任何肌型都適合的好課程,更是敏弱型肌膚客人心中的NO.1選擇。

 

♦️微波彈力緊緻保養(定價2000,七折後$1400)

抗老是女人一生的功課,科技保養讓抗老更有感。

  

 

🟨方案2:夏日保養套課65折

這個套餐是為了粉痘肌的客人特別設計的,

原本總價值4750的套課,折扣後只要$3100。

內容包括:

◽️海綿微晶育膚課程X 1堂 $2300、

◽️杏仁酸更新保養X 1堂 $1500、

◽️草本美妍錠 X 1包 $950

 

內服+外用,讓保養更有感。

 

  

除了上面的折扣外,我還另外去訂製了真皮手工縫製「文青零錢包」送給妳們。

方案1或2任購一個,就送給妳。

佳倫是我前年去日本研習時認識的一位妹妹,

她和先生一起經營的事業因為疫情幾乎完全停擺,

陷入困境的她,沒有怨天尤人,

而是迅速的調整方向,重拾針線接起手工訂製包的訂單,

這一針一線的力量,讓我打從心裡佩服。

所以,五六月的時候妳們為我撐傘,

現在,換我為她撐傘。

零錢包的實品很美,一針一線都很紥實,相信妳們看到會喜歡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周年美容師的報恩活動說明:

▫️活動日期:8/9-8/30截止

▫️付款方式:現金/轉帳

▫️使用期限:無使用期限(限本人使用)

  

 

因疫情關係,此次活動購買的課程沒有使用期限,但若您對於疫情的明朗化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預約有疑慮,請您先不要購買。

有任何課程或購買上的問題歡迎提問或私訊。謝謝。

 

#紫妍_您肌膚保養的好管家

#清粉刺 #清閉鎖粉刺  #低痛感清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