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妍錠我把他取名叫「小滴」,因為水滴狀小小一顆,很好一口乾,有吞丸子障礙的人跟飯或炸雞腿一起嚼一嚼吃下去也是可以的。

 

我跟鵝子都有吃。

  

我鵝今年要升高二了,大家知道的~這年紀的孩子:脾氣暴衝、容易暴炸,還有臉上暴痘。

 

我在製造兒子的時候可是很認真的,所以也是把他生的人模人樣、小有聰明,唯獨比較拍謝的是讓他繼承了我的爆油體質,所以從國二開始了他的紅豆生南國、春風吹又生的唐詩宋詞生活。

 

不過幸好媽媽我是美容師,真的是有用心在照顧他的皮膚,雖然痘會長,但不致於太囂張,但比較煩的是金魚是會長‘爛柱阿’(爛痘)的體質,有長過爛柱的人就知道,這種痘不容易消就算了,還特會留疤或凹洞。

  

 

所以小滴上線的時候,我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給他吃吃看的(小滴是食品,不是藥,媽媽比較不擔心副作用),想不到吃了二個禮拜後,爛柱真的有明顯消退耶(但還是有痘疤😭)。

下圖左邊是我鵝原本的長痘日常,雖然拍的不好,不是特別記錄的使用前後對比照,但還是看的出來臉上發炎的爛痘,

右邊是現在的長痘日常,爛痘明顯有消退,雖然還是會長一些小痘 粉刺,但以暴油肌來說,這真的已經很感恩了!!

接下來就用杏仁酸.海綿微晶來加強對付這些小痘&痘疤了。

  

 

我想⋯我會繼續花錢讓他吃小滴,雖然他常常惹火我,又常常笑我頭髮少,還故意站在我身邊利用身高優勢看我頭皮,但~我會原諒他這種不孝行徑,

因為,

#天下滴媽媽都是一樣滴

 

 2021/11/30補上最新進展記錄照,魚鵝還在持續吃草本美妍錠,皮膚真的變的很穩定 

至於我為什麼吃小滴,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下集待續⋯

 

喔!我家姐姐沒有吃,因為她很美了,不需要。但等她摘掉牙套之後我想帶她去整骨,因為她有國字臉,如果有誰知道哪裡整臉骨很厲害的,拜託~給我介紹一下。

 

補充:小滴裡面的主要成分是甘胺酸鋅魚腥草抽出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這二個成份對皮膚的幫助。

 

王醫師寫的:鋅對皮膚的保養作用

https://skin168.pixnet.net/blog/post/102299653

 

康健雜誌:魚腥草又稱中藥抗生素

https://www.google.com.tw/amp/s/m.commonhealth.com.tw/amp/article/79347

arrow
arrow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