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沒有人來看到~我還是想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

不可思議‼️

我居然開業12年了‼️(其實應該再+2,總共14年了,一開始的店是盤的,所以沿用前店名,爬行了二年,慢慢找到方向,又換到了一樓的新店址,才有了現在的工作室名稱)。


如果這不是恩典,什麼才是恩典‼️


農家女兒出身的我從來沒想過「開店」這件事,

因為開店=做生意=頭腦要很靈巧=嘴巴要很會說話=要很厲害才能開店,

從小看棗子和竹筍長大的我,

完全沒想過開店這件事,

爸爸媽媽也從沒跟我們說過開店也是工作賺錢的一種。


以前的務農人家其實是很笨的(尤其我爸媽😂),

完完全全的看天吃飯,

保守、務實、努力下田,

可能因為務農真的太辛苦,而且生的都是女兒,

所以都是叫女兒白天待工廠,晚上讀商科,

就這樣~我做了7年作業員,5年會計,

然後某天嚴重職業倦怠+上被雷劈到,

就迷迷糊糊的開了美容店😂。


開店同年,我認識了我人生中的亮光&良師益友— #耶穌。


開業12(14)年有真的有太多不為人知的眼淚,

但同時也有太多的幸運在我身上發生、有太多太多的天使幫助過我、有太多太多莫名其妙走進我店裏的客人讓我賺了她們的摳摳🤣。


謝謝耶穌讓我擁有許多幸運,

我知道那不是幸運,是恩典‼️


衷心感謝讓我服務過的天使,無論妳是讓我服務過一次二次或讓我服務了3年5年、14年,

因為妳⋯才成就了今天的我。


在今年的五六月,我面臨了開業以來最大的困難。開業時的困難是可預期的,我可以理所當然的告訴自己:「剛開店本來就是沒客人的」,

但今年因為疫情所遭遇的困難,是有種「看不到盡頭」的無力感,

所幸有客人的相挺,鼓勵我推出小額儲值,讓我度過艱辛的一疫,迎來了12周年!


謝謝妳們,真的!

我是一個面對面無法說感性人話的人😂,所以無法當面跟妳們說「謝謝」。

但我會一直把感恩放在心裏,保持初衷。


接下來的12周年活動,我不會賺妳們太多錢😂😂

畢竟之前妳們才剛金援過我而已,不好意思一直讓妳們錢包破大洞🤣。

活動過二天會公佈,

我還特地去訂製了禮物要送給妳們,

我從沒在周年慶的活動送過禮物耶(哈哈~還敢說出來),

今年⋯真的是來報恩的啦😍😍


#謝謝妳們  

#我真的是懷著報恩的心做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