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狂賀‼️

恭喜我的小店正式迎向『數位時代』

線上會員系統今天正式上線!!

 

雖然我只是個人工作室,

但無論是專業學理進修、技術進修、店內環境裝潢、使用的保養品品牌,都不會比聘請專職美容師的店面差,

我一直很努力走在美容行業的前端

不會因為只是個人工作室就懶散或隨隨便便。

現在,我更是花錢又燒腦的引進「線上會員系統」,方便客人們可以滑滑手機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儲值餘額、消費記錄。

不用擔心錢不見、不怕忘記上次做了什麼課程。

 

線上系統可以看到什麼?

♦️儲值會員的儲值餘額

(不用問我,點一下就能知道還剩多少錢,要不要充值隨時都清楚)

♦️未使用的優惠套課

(例如周年慶賣的7折套課,不怕買了忘了用)

♦️曾經做過的課程

(不用怕金魚腦記不住課程名稱)

♦️購買過的保養品

(不怕搞不清楚好用的那一瓶是哪一瓶)

♦️會員專屬優惠

(來店消費過且有綁定會員才能收到喔)

♦️會員點數回饋

(這個想法我想很久了,無奈人腦辦不到,現在有了電腦小幫手,可以實現夢想了)

#快加入官方Line綁定會員

#現在綁定會員還免費送您50點,點數等同現金使用

#系統的錢我個人吸收,不加進營業成本,親愛的你只要負責綁定會員享受便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