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後的上班日=慌亂日。

經過,兵荒馬亂的一陣

忙著打電話詢問政府機關「做臉」是否可以營業。


因為台南市政府

公告「全國娛樂場所須關閉」

其中的內容包含美容瘦身場所

雖然我的營業項目是美容、美睫、保養品是可以營業的,只有瘦身美容和按摩不能營業,

但後來又有同業傳「護膚中心」停止營業的公文單到群組,

又有同業說她打電話到他們縣市的市民專線去問回答是說:「單純做臉可以」,所以⋯我猜想公文單中的那種護膚中心應是指那種「不單純護膚」吧😂,

但不管啦~我今天用盡洪荒之力打進市民專線和衛生局都沒辦法得到正確解答。


所以我認定操作時 「不能戴口罩」的項目先停止,

所以決定 #清粉刺 #做臉 #岩盤浴  #按摩 即日-5/28暫停服務。

清粉刺、做臉、按摩這些一定要脫口罩才有辦法進行。


美睫、保養品訂購仍正常服務,

入店也請您配合全程戴口罩及相關防疫措施。


已預約美容服務的客人,等等我會用通訊軟體一一通知與改期🙏

有任何新消息我會公布在臉書及Line。


接下來的一小段時間我會很閒,除了認真防疫及打掃之外,還會上來跟你們分享我怎麼瘦下來的(這個好多人在問)、我的激瘦褲在哪買的,可能還會開直播煮瘦身餐給你們視吃😂。


#造成不便請見諒

#全程一對一服務

#防疫路上沒有誰是路人

#台灣加油

#全民靜下來_台灣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