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正拍謝!!

很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因為五倍券活動其實落在一個很尷尬的點,六月的時候跟大家預支了一個小額儲值,八月剛做過14周年慶活動,現在又來一個五倍券…….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做5倍券活動...

其實店裡是不會這麼密集做活動的,因為我的經營理念不是努力搶錢、衝活動搶客,

而且為了維護服務品質(全程一對一)保障儲值及預買課程客人的預約權利,更是不能賣太多。

店裡有固定頻率做臉的客人也多是儲值會員,

所以這次五倍券的活動真的是為了長期在店裡消費,

但無法一次大額加入儲值會員的客人而誕生(你們的敲碗我聽到了)。

還沒有來過店裡的朋友,也可以趁此機會來感受一下店裡的環境與服務。

 

這次的活動內容很簡單,直接 滿一仟折二佰(等於8折了)

一是因為我最近用腦過度,真的沒辦法去做課程或產品配搭,

二是因為5倍券是政府給人民的紅利,怎麼用?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也不一定要全部用在做臉上,

所以我沒有像多數美容店家那樣,設計好5000元 菜單給客人買單,

要買多少課程或產品,你們自己決定。

結論:折扣我吸收,怎麼選給你們決定。

#享要什麼自己選!

🌀課程滿1000現折200 

🌀產品滿1000現折200

#怎麼買最划算你們自己算

#課程購買後使用期限為111年4月30日(依照5倍券使用期限規定)

#五倍券活動賣到10月30日截止(過了10/30還是可以使用5倍券消費,但就是沒折扣就是了)

#五倍券和現金都可購買活動(收紙本5倍券,使用數位5倍券需自付2%手續費)

 

最後提醒:

♦️儲值會員不一定要買 (因為會員本身就很優惠了)

♦️使用期限內必須使用完畢 (111/4/30前)

♦️過期就不能使用,不能接受請不要購買

♦️購買表示了解並接受活動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