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淨第一次的見面,是在2020年 的8月,

印象中…妳帶著些許腼腆,

輕聲的跟我說,有粉刺痘痘的煩惱,

皮膚摸起來都有一顆一顆的,

想體驗清粉刺試試看。


再見面,已是2021年的2月,

那時剛好是店裡在做新春儲值活動,

妳特地來成為我的會員。


很快的,我們在年後又再次見面,

過程中,我們討論了保養計劃,

約好了固定周期回來清除粉刺,

#定期臉部保養能預防現在的問題惡化,

特別是那些在平面照片中不容易發現的閉鎖粉刺。


很開心我們都能準時赴約,

更開心的是妳慢慢變少的閉鎖和小紅豆。

5月,我鼓起勇氣向你介紹了我的好朋友育膚堂給妳,

而妳,在細心的與我討論保養習慣、預算、肌膚需求之後,

轉身表示去領錢馬上回來(這一幕我印象很深亦刻,因為妳實在善良古意的太可愛)。


來不及實現約定的見面,

疫情就如海嘯般襲捲而來,

打亂了我們的約定。


再見面,已是微解封之後,

我焦急的問妳沒見面的這段時間皮膚還好嗎?

妳帶著興奮語氣輕聲的跟我說:「沒來的這二個多月痘痘都沒暴長耶,本來很擔心,幸好沒有。」


頓時我鬆了一口氣(防疫假期間除了擔心疫情發展之外,另一個擔心就是你們的肌況),幸好那時候我有鼓起勇氣介紹了我的好朋友給妳,幸好那時候我們願意彼此信任。


適合的保養計劃+適合的居家保養=皮膚往好的穩定的方向發展

謝謝小淨願意信任我。

開心小淨和育膚堂成為好朋友。


#皮膚保養沒有速效

#定期保養很重要

#好的課程搭配好的居家保養讓效果更明顯

#請給你的美容師多一點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