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1.昨天我已再次自主篩檢,結果為「陰性」

2.今天我已經施打疫苗滿14天囉~請大家放心,我很健康。只是最近一直下雨,所以過敏又來了⋯

 

店裡的防疫措施一樣都很認真在執行。

✔️請大家來店務必要戴口罩😷

✔️入店掃QR

✔️來店前配合完成防疫聲明調查

✔️全程一對一服務

✔️每位客戶離開後至少預留60分鐘進行全室消毒

✔️減少每日服務客數

#謝謝大家體諒且配合防疫措施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打AZ的過程及後續😀。

7/24施打,到今天剛好滿14天,

施打前一晚我刻意早睡,

7/24(六)吃飽喝足12:30到了山西宮,現場排長隊,所以我就回家了(懶得排隊),想說小瞇一下再去,現場排隊人數應該會少一點,結果一瞇瞇到了3:00多,差點嚇死寶寶(表定只打到4:00)。

用飛快速度再次到山西宮,現場工作人員超專業又親切的,從施打到衛教、休息結束,我4:00前就回到家。

 

前輩們教導的普拿疼、維他命C我也都準備好了。根據前輩的分享,我大概會在半夜開始有反應,所以睡前把普、C、水都拿到房間放好。

醒來時發現,靠夭!怎麼9點了😱!

傳說中的被卡車撞到內?!

 

姐妹群組分享之後,我們家小7說,不用開心,有些人的反應在24小時後才開始,而且反應更大。

懷著戒慎恐懼的心,睡前我還是把普C水帶到房間,有備無患嘛!

9:30的時候⋯⋯⋯⋯⋯⋯⋯⋯⋯⋯⋯

⋯⋯⋯⋯⋯⋯⋯⋯⋯⋯⋯⋯⋯⋯⋯⋯

靠夭!!我怎麼睡到現在!!!

沒有頭痛!

沒有發燒!

沒有被卡車撞到!

只有豬‼️只有豬‼️

能睡又能吃的豬‼️

 

我想靠疫苗瘦個1-2公斤的願望沒了😭

 

#難道我是老人🧓 #願大家平安  #輪到你就去打

成為AZ認證老人的秘技:

雀躍喜樂的心、睡飽、珍珠奶茶來1杯(珍珠加量)、出門施打前先吃個兩包統一肉燥麵填飽肚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