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EXU芙韻,是因為先認識NeoStrata妮傲絲翠。
認識NeoStrata妮傲絲翠是在皮膚科診所(我那悽慘暗淡的戰痘青春歲月),
有做過果酸換膚或使用過果酸產品的應該沒有不認識認識NeoStrata的。

我所認識的妮傲絲翠EXU芙韻

NeoStrata源自美國,創立於1988年,是世界著名的果酸研發廠商。NeoStrata 的原創人,Dr.Eugene Van Scott 及 Dr.Ruey Yu 於醫學實驗中發現 果酸AHAs 在治療皮膚的各種症狀包括皮膚角化、乾燥、青春痘、粉刺及各種肌膚的老化症狀,都展現出極大的功效。

1996年,NeoStrata成立了Exuviance(芙韻)品牌,提供護膚中心、美容沙龍通路使用,讓一般消費者也能在美容沙龍享受專業安全的美容保養服務。

  

 

果酸品牌,我只敢選擇大的

所以當店裡決定引進甘醇酸換膚課程,協助客人改善粉刺痘痘困擾,我的唯一選擇就是EXU芙韻。人家可是果酸大王,擁有超強專業、超大實力背景,在台北內湖還有一大棟研發中心,且提供美容店家專業教育,無論是課程前注意事項、課程操作技巧、課程後保養,都面面俱到。

我夠專業,客人才安心。

  

   

NeoStrata/EXU除了在果酸上面很突出之外,在醫學美容/抗老化上面也非常優秀,也擁有自己的醫美診所。耗時十年以上研究的幹細胞保養一直走在業界前端也一直有新突破,看來我老了想不美也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