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路的發達,漸漸的也有外地客人來到我的小店做臉,

只要有非關廟人來做臉,

最容易聊到的話題就是「關廟有什麼好吃的?」

哈哈~台灣人個個是吃貨這句話果然沒錯!!

 

今天就讓我這個在地美容店家來幫大家推薦一下來關廟一定要買的吐司麵包店。

嘉芳吐司 這個就不用我多介紹了,每逢假日一定要排隊的吐司店,他的吐司紅到連新聞車都來做過sng連線報導。拜託~拜託,請你們來的時候一定要把車子停好,#不要併排 #不要轉角停車 #不要違停 #排隊要靠路邊 。這裡除了吐司有名,交通亂停也是有名,請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停好車。

 

農會吐司 這是關廟區農會經營的店,應該算鳯梨吐司 的始袓,喜歡鳯梨吐司的人我建議一定買農會的吃吃看,他的鳯梨吐司可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農會除了賣吐司以外,還有許多鳳梨相關商品,歡迎多多選購。

 

阿咪吐司 阿咪可是深受網友喜愛的一家小店,說他是小店,是因為他真的就是一家小小鐵皮屋搭成的麵包店,沒有華麗裝潢,是靠著一家人同心協力撐起來的一家店。阿咪的鮮奶吐司吃起來和嘉芳吐司一樣鬆軟,喜歡單純白吐司的人不可錯過。吐司除了鮮奶之外還有很多口味選擇,出爐時間也都不同,可以自行上阿咪粉專查看。我個人最喜歡他在冬天推出的"草莓芋泥盒",我一個人一次可以吃掉一盒喔!最近推出的”生吐司”也很不錯。

 

布雷夫 這不是普通的麵包店,這可是麵包冠軍的麵包店。以販賣歐式麵包為主,強調天然發酵、天然食材添加。我家如果早餐有出現麵包,90%都是布雷夫家的,因為離我的店走路只要3分鐘就能到,關廟本店的老闆娘也十分好客又健談,會耐心的跟妳解說各個麵包的口味成份,還主動提供試吃,不怕買到不符合自己口味的麵包回家。

 

深緣及水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拍攝地點,關廟熱門拍照打卡店,裝潢真的很美,而且融入關廟在地特色,有去的人記得要拍照留唸內。背後的大老闆本業是做螺絲的,想不到做起烘焙來也是嚇嚇叫,除了因為婆婆劇紅起來的圓形鳳梨酥之外,深緣的麵包也做的很棒,而且強調少油少糖,建議可以買他們家賣的很好的羅宋麵包,比起方師傅、葡吉,他真的很。不。油!

 

統美麵包 這家外地人就真的不熟了,相較於前面幾家在網路上也比較沒知名度,但他可是老關廟人的愛店。在關廟的在地社團時常被提起,最被推薦的是"蛋糕吐司”,有經過也可以買回家嚐嚐老味道。

感覺自己好棒棒畫了這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妍美學  的頭像
    紫妍美學

    關廟紫妍美學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