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客人真的太優秀了,自己好認真做皮膚記錄,

而且拍的比我好(怒摔手機)。

10/14是小jun第一次來到店裡,

她用一種死馬能當活馬醫嗎的心情和我說她那煩人的下巴痘有多煩人,

結果,

2次課程+草本抗痘露就有這樣的成果真的有驚喜到她!

 

所以說,

正確清痘+對的課程+適合的居家保養=更有效率的效果

 

很多客人可能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做臉一定要搭配居家保養才會有效果嗎?

嗯….

那換我這樣問好了,

「老師,我可不可以來補習上課就好,回家不要寫複習卷了,這樣應該也能考好吧?」

 

好啦~皮膚要變好,只靠我一個人,靠一個月一次的做臉是有限的,我們要一起努力。

把困難的在那1天交給我,簡單的日常的在那29天交給你,

我們雙劍合璧,一起當痘痘Killer!

—————————————————

小jun使用的草本抗痘露不是普通抗痘露,

他可是經人體實測證實有效抗痘

榮獲2021微笑化妝品選拔Taiwan Top.10

經過人體測試數據證實,使用七天就可以降低9.8%的痤瘡桿菌(有痘痘就是這個菌造成的),擦了也不會乾繃脫皮。

 

經實驗證實,連續使用一週可達到:

🔎皮膚出油量-10%

🔎痤瘡桿菌-9.8%

🔎痘痘發炎區域-14.3%

🔎色素沉澱淡化-11.2%

  

說好囉~

定期清痘做臉.正確適當的居家保養,我們一起努力幹掉討厭的痘痘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