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而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總有一個願意獻上的男人」。
2008的我決定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憑著向梁靜茹借來的勇氣,勇敢的開了店,比我更有勇氣的是勇公,不僅支持我開店,在沒賺錢的二年後,又支持了我換到新店面,還陪著我到泰國去學按摩(我最愛的熱石就是在泰國學的,融合table Thai Massage手法真是TM的舒服)。不止我學,勇公也潦落去陪著我學,為什麼要跟著學,因為我是英文白痴,有他在至少可以幫忙用英文跟老師溝通,哈哈~現在回想,真的覺的當時的自己好瘋狂,語言不通也敢跑到泰國去上課,然後勇公更瘋狂,陪著不會賺錢的老婆瘋。
轉換跑道之後,
我學按摩,他獻上肉體;
我學接睫毛,他獻上睫毛;
我學清粉刺,他獻上老臉;
我學眉毛,他獻上眉毛;
我學除毛,他獻上毛毛(除了🦅毛,他抵死不從)。
14年過去了,我能在美業站穩腳步,真的要感謝他的『獻上』。
 
在婚姻裡,我的工作不再是我一個人的工作,而是二個人的,
無論是女人或男人的工作,都需要另一半的支持與體諒。
 
人生中究竟是要扮演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又或是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還是只要保持單身,當個成功的女人或男人就好?
我覺的,在工作上盡心盡力完成工作,就是一種”成功",
但回到婚姻,沒有所謂的”成功",而是要成為彼此最好的夥伴,相互供應、相互支援,
婚姻,是最真實的夥伴關係,沒有辦法只讓一個人跑前面或讓其中一個人落單在後方。
★*"`'*-.,_,.-*'`"*-.,_☆,.-*`'`*★-.,_,.-*`
這裡很重要❗️
第一階段的除毛練習已經完成且驗收過關,
接下來的第二第三階段,我會上來粉專徵求麻豆,若您有除毛需求且有當麻豆的意願,請密切關注粉專的發文和限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