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全能緊緻活乳霜熱騰騰的人體實測報告出來啦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是我選擇育膚堂的原因

成為育膚堂的伙伴店之後我變得更忙,不是產品賣的爆炸好那種忙,而是要上很多教育課程,

發產品使用分享文之前還要給菲總監看過,措詞太浮誇、用詞涉及療效(不是藥品都不能涉及療效)、

內容太艱澀都會被修正,簡直比我國文老師還嚴格😭😭

 

在現在這麼艱難的時刻,她居然把錢花在人體實測,而不是花錢買廣告、請網紅業配。這點真的讓我又愛又恨,愛她的認真實在,同時恨她的認真實在,她如果把錢請網紅作業配,我就不用熬夜寫作文了😂

 

做人體實測其實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因為送IRB隨便一個品項都要幾十萬,拿去投廣告不知道能投多少去,但因為育膚堂創辦人一直相信選擇正確且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立竿見影的。

 

#全能緊緻活膚乳霜】

經人體實測數據證實,

使用2週即可減少5.4%肌膚紋理

使用4週膠原蛋白含量+5.9%

使用4週皮膚彈力+4.6%

 

我們是保養品不是藥,保養品的作用是協同與維持,能夠有這樣的數字真的令人非常興奮

 

另外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有同一個疑問:

#抗老產品一直用同一罐是不是會失效?

首先要有一個觀念,不可能有保養品的功效會"無上限"舉例減肥來說,無論妳多認真運動與飲食控制,到達極限就會碰到停滯期,停滯期的關鍵就是維持,因為當妳鬆懈恢復以往不受控制的飲食,體重就反彈。

#所以瘦下去不是最難

#終身維持體態才是最難的

 

回到減少細紋來說,妳擦的前1-3個月一定是功效最棒的,因為初期尚未改善前的細紋數量最多,改善期過了之後不是無效了,而是進入到「#維持期」,無法要求效果持續不斷的一直上去,但停止使用當然細紋、彈性、緊緻感也會慢慢地回到原樣。

 

全能緊緻活膚霜,是一罐值得大家投資自己的保養品,含高科技修護微粒nanoMSC™-與美國實驗室技術合作,採用其核心成分nanoMSC™,修護微粒有極佳的賦活緊緻功效、淡化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持續使用,維持青春美麗、光澤彈力

數字證實這一切。

底下附上實測報告數據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