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時真的要信邪!

 

抗老產品我用過幾個品牌,
說真的~單價沒有在8000以上的我都覺得效果普普,
育膚堂的抗老活膚霜30g  定價2550,
我認定一定是成份安全,對敏弱肌友善而已(完全不敢肖想有明顯抗老效果),
想不到‼️
#效果屌打一堆專櫃萬元乳霜 ,

 

馬的!這效果也太好了😱(瞬間狂甩自己兩巴掌)

 

看看照片一:熟齡肌阿罵的皺眉紋

  

看看照片二:輕熟女媽媽的頸紋,

  

這下我完全信邪了,相信平價也有好效果的抗老霜🙇‍♀️🙇‍♀️🙇‍♀️

 

育膚堂 全能緊緻活膚乳霜是委託美國RESPERA公司研發與製造,內料從美國原裝進口,最主要的核心成分就是「#nanoMSC修護微粒」,是一種具有極佳修護、緊緻、潤澤、撫紋效果的成份。

如果妳是對於延緩肌膚老化、或是皮膚緊緻度有強烈訴求的人,甚至容易乾燥脱屑沒有光澤的沙漠肌,拜訪、懇請你一定要入手這瓶輕乳霜試一試。

#好的乳霜也是眼霜與頸霜,一瓶抵三瓶,

不需要繁複的保養程序,讓保養變得更簡單(很適合像我這種忙碌又堅持愛漂亮的媽媽
)。

我自己已手刀模式下訂6瓶,3瓶給我家小7用,3瓶給我自己用。(像我這麼好的姐姐哪裡找(撥髮)

---------------------------------------------------------------------------------

---------------------------------------------------------------------------------

2021年8月補

20218月補充分享我那資歷17年的脖紋:

從去年拿到活膚霜之後我就非常認真擦,

尤其是脖子,

你們知道嗎?懷孕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不僅肚皮鬆了、肥肉多了、斑點來了,

居然連頸紋也出現了,

我還連腋下、該邊都出現嚴重的色素沉澱)。

一條頸紋老5歲,我認真數了數,

他媽的!!我粗粗淺淺數起來居然有6條,

奉勸大家,千萬不要隨便生小孩。

回到正題,我的頸紋是懷女兒後期開始出現的,

到今年滿17年了,

一直以來我都有特別注意脖子的保養(畢竟一條老5歲),

但不是效果不彰,就是產品貴到我擦不下去。

一直到我遇到平價的育膚堂,

特別是美容師朋友姐姐的頸紋前後照超級嚇到我,所以我超認真擦的,

上面圖片是我去年擦到今年的記錄照,

很抱歉沒有拍的很好,因為不是特地拍的專業比對照,

純粹是自己的保養記錄建議大家也可以做自己的保養記錄,保養有沒有效,照片不會騙妳

認真比對去年的照片,我的頸紋真的有改善,

沒有消失!!(畢竟都跟著我17年了,但那些淺的幾乎要非常近才能把它找出來,

深的那些,我自己覺的有變的比較客氣(淡)一些。

我想我會繼續擦下去,因為活膚霜是我目前用過最平價有效的抗老霜了。

然後,我想跟大家分享抗老保養的觀念,

抗老主要是在維持現況,改善那些出現不久的,對於那些出現很久的效果其實很有限(消滅久年重症請找醫美整外),

所以,真心建議大家抗老保養真的不要太晚開始,

抗老,越早開始,Hold的越好!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在成大看診的皮膚科的陳醫師跟我說的一段話:

基因歲月不可抗,但透過適當正確的保養,

可以延緩他的到來,比如說,50歲會出現皺紋,任誰都無法讓皺紋不出現,

但如果好透過好的保養,可以延緩到55歲才出現皺紋,

我們總不會認為說~阿~反正不管怎麼樣,皺紋都會出現,就放棄保養吧!

有保養,可以老的慢啊。

還有,就算做了醫美,還是要保養,醫美是透過外力的手段讓皮膚原本出現的症狀改善,

但皮膚還是持續在老化,所以還是要保養。

#不要對抗老保養品懷有神奇的期待(我看到那些誇大廣告超想檢舉的)

#抗老保養品不是橡皮擦,不會擦一擦,就把老擦掉

#但是透過正確的抗老保養可以老的慢老的美

#讓我們慢慢的變老變成美美的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老乳霜推薦 育膚堂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