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蠟除毛新上市,體驗價來了❤️

店裡選用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品牌「RICA」,當初在找熱蠟品牌時,在眾多的除毛品牌中, 我對R I C A情有獨鍾。

不管是品牌形象產品包裝都非常有質感,就連台灣總代理的官網都設計的不含糊,品牌精神產品說明都介紹的十分詳細。到高雄經銷點ROLIE學苑體驗除毛服務後,我就報名了除毛教學課程。

((再花痴的承認,會選擇RICA的另一原因是因為他來自義大利,黑道律師文森佐就是義大利回來的))

 

上過了除毛課之後,我更確定了自己沒有選錯品牌,因為教學過程非常專業又仔細,就連一般很少除毛師會去注重的毛髮生理學、專業知識這一塊RICA 非常重視,且有回訓制度,這點對新手來說非常重要,反覆的回訓調整手法,才能讓新手進步的更好更快。

然而RICA真正讓我喜愛的,是配方天然、添加物少,所以聞起來的香味很自然、很舒服,不像有些品牌有著讓人頭暈的香精味。

而且實際操作在麻豆身上時,透過麻豆的感受,我才知道原來RICA的痛感低很多(我找來的可是專業麻豆)。

雖然RICA的產品單價比一般市面上品牌高一些,但以店家的立場來看:品牌形象專業、後續輔導完善、商品品質卓越,是價錢無法衡量的,這也是我選用RICA的最大原因(單然還有文森佐)

❤️❤️❤️❤️❤️❤️❤️❤️❤️❤️❤️

 
 

新服務上市有7折體驗優惠,快來一起感受光滑的美肌觸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