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妍13年了

在講活動之前,我想先來說說禮物,

這份禮物想了很久(因為成本上來說有點小貴),

但還是決定要送,即使超出了預算 ,影響了利潤(因我自己很愛,而且有我想傳遞的信念)。

江江🎁是: canelé可麗露
我大愛的宇宙神奇甜點,外脆內Q,QQ的內餡還帶著淡淡的酒香,OMG!!吃過一次我就被圈粉

疫情漫延至已快三年。
三年的時間,世界好像被暫停,我們停止了旅行,停止了對這個世界的冒險、探索,可雖然如此,我們卻從未失去對生活的盼望和熱情。

今年,台灣進入了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我以及身邊好多家人朋友、客人都輪流確診,

確診期間,我們互相關心,也互相餵食,一定要一起胖出關就對了啦
 

現在,紫妍13歲了,謝謝你們的照顧,所以我們要繼續一起胖💪
可麗露又稱為 天使的鈴鐺,好像是天使送來的禮物那樣令人欣奮!

對我來說,天使送來的禮物代表著永在的信心Faith、永存的盼望Hope、永不失敗的愛Love
就讓我們懷著強大的信心、盼望和愛一起把可麗露吃下去吧,扛敗!!

喔!我訂的可麗露是畢個的,BIG size的。
#限量50份,送完就沒了,因為甜點師要去烤月餅了,沒時間再多烤canelé了
A/B方案任購一個,就送您充滿愛的可麗露一份。

  

活動方案說明
活動日期:8/6~8/28
活動方案: A/B二選一
A方案
1800以上(含)臉部課程任選一堂75
#每人限購一堂 / 不預購 / 約到了再買
#限現金/轉帳付款

B方案
儲值6000送1000
再贈送岩盤浴一堂(價值800)、頸部嫩白保養二堂(價值600)。
這樣折扣算下來等同71折。

  

真心建議,卡的餘額超過1萬的就不要買了,夠用就好,除非您打算増加保養次數或項目,不然真的不要買那麼多,夠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