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新客人來到店裡不知道課程怎麼選會比較適合自己,

沒關係~我在這裡做了簡單圖文的解說,大家可以先看看,

有個基本了解。

真的還是不太了解,

沒關係~到店的時候我們可以來聊聊自己的需求/希望改善的皮膚困擾/預算......等等,

我再給您專業的建議,一起討論出最適合你的課程。

放心!我不會天花亂墜給您遙不可及的保養效果幻想,

也不會挖空您荷包拚命介紹昂貴的課程給您,

適合您的膚質,符合您的預算,才是長久保養之道。也才是我想為您做的。

臉部課程皆包含手技清粉刺毛孔推推脂(這可是我的強項招牌阿)!

身體按摩可事先溝通需加強的部位或其它特殊事項。

 

以下圖片為課程簡略說明,若有疑問請來店詢問,以店內說明為主。

店裡課程皆為"客製化課程"會依不同膚質及需求在流程或材料上做調整,不一定每次來都是一模模一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