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睫生涯突破八年了🎉

甘蝦大給ㄟ支持,

八年欵!生的小孩都可以上小學了~

睫毛的產品和技術也一直不斷地有新突破,

從我剛入行時的3D(單根)嫁接,到現在的6D(多根)嫁接。

細緻度也大大提升,從早期的2.0到現在的0.05,更輕盈、自然度也更好了。

睫毛的種類更是多到有選擇障礙,圓毛、扁毛、寶寶毛、Y毛、W毛,層次毛、雙層毛⋯⋯

還有 還有早期貴桑桑的水貂毛。

 

我個人真的很著迷美睫服務,

零等待期、免恢復期,

接完之後馬上就讓客人變漂釀, 

傻眼變電眼😂

真的爆炸有成就感的(撒花+星芒)。

 

可你們知道嗎?

一個美睫師的工作壽命平均不到10年!

高專注度、亮光底下長時間近距離用眼、長時間重複動作使用夾子,

讓美睫師有非常多的職業傷害:

眼壓過高、提早老花、肩頸僵硬、頸椎壓迫、腰痛、腕隧道症候群、板機指⋯。

所以多數美睫師,都會學習第二技能,讓自己的美業之路可以走的長、走的遠。

 

不知不覺我也八年了,

表示也快壽終正寢了😂

為了讓自己可以在美業這條路走得更久、更健康,

不得不來做一些服務調整,

但價格保證不變(摸心肝宣誓)。

 美睫價目202107(canva).jpg 

 

服務調整如下:

🔶每日限量服務一位美睫客戶。

無論是新接或回補就只能為一位服務,因為我的補睫很龜速很盯金,所需要的時間和新接一個睫毛是一樣多的。

🔹二周內回補5

🔹三周內回補6

🔹超過三周建議重接

▫️它店嫁接本店卸除300up

▫️本店嫁接本店卸除100up

  

~以上調整於2021/1/1開始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