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洗髮精上市之後,
敲碗敲到我們都要耳鳴的護髮產品,
終於給他生出來了!
耗時9個月才打樣完成,一來一往的測試
「要滋養髮絲但不能太黏」
「用完髮絲要滑順但不是厚重」
「減少毛躁跟打結但要好沖」
我覺得研發也是快被我搞瘋了⋯⋯
我真的非常介意「好不好沖」這件事情,
因為我之前買過高價的髮膜,
很小一瓶就要2500,
挖出來在手上就覺得很黏,
按摩完髮尾後,一整個沖不乾淨的感覺⋯⋯
沖了非常久,沖完發現地板超滑,
我還要刷浴室地板。
所以不粘膩不厚重真的很重要!
新推出的「角蛋白深層修護髮膜
絕對可以帶給大家驚艷感受

    

  

添加多重珍貴成分:
含豐富的胱胺酸、小分子高滲透性,能深層修護髮芯,增加頭髮的強韌度,使髮質恢復原有彈性與保水力。
亞麻仁油酸是非常好的傳導物質,能將養分帶入髮絲內部,有效保護毛鱗片,改善秀髮斷裂並補充髮尾養分。
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能恢復髮絲的健康光澤柔順感,降低吹整造型時造成的頭髮損傷,改善髮尾枯黃乾澀。
使用複方精油調香,不是人工香精,是很療癒的spa香氛感,沖完頭髮飄散淡淡的高級香味,絕對不是開價髮品那種濃郁感…
強烈建議!
 
一定要按照我們建議的使用方式
1.洗髮後將多餘水分擰乾至不滴水狀態
2.壓取約4-6下均勻按摩揉捏髮尾2-3分鐘
3.大量清水沖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