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想來點尼泊爾的油

 

🌿奇蹟莊園 AGED'OR 奇蹟賦活油

來自尼泊爾的野放無患子特殊種,以人工方式採摘後,再以專利的萃取技術,每10000克的無患子僅能萃取100CC #Sadorfons®修護成份,成就珍貴奇蹟

 

50%Sadorfons®含量,豐富的 #維他命E #植物性固醇 遠遠高於乳木果油,預防老化穩定油脂,增加皮膚結締組織中水溶性膠原蛋白比例。

孕婦可以用

敏弱肌可以用

淡化細紋

明亮肌膚

淡化比基尼線或內褲線的色素沉澱

 

👩🏻個人我使用了2個月,覺得抗老化&細緻皮膚的效果很不錯,因為我那個老化性的毛孔粗大有縮回來一些,擦脖子也好用,我脖子的的皮膚有明顯變亮🌟,但頸紋變淡~目前還沒有特別效果,有的話再跟妳們報告。

 

特別要說的是~雖然是油,但擦起來一點都不油,擦上去5秒鐘就吸收了,分子很細一 點 都 不 油!

完全顛覆我對純油保養的刻板印象。

 

有特別請油田肌的粉刺客人試用2周,她也說擦起來很好吸收,不油。

 

真心推薦給需要跟時間&地心引力對抗的輕熟&熟女們,CP值很高的抗老化保養品—奇蹟賦活油 $1099/30ml

  

arrow
arrow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