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等垂了才抗老嗎?

減肥和抗老是女人一生的事業,這句話是真的!!所以我始終一邊喝珍奶一邊不忘減肥;即使突破40還是想回到28。
那天一個24的嫩咩跟我說她感覺自己老了,臉感覺暗沉有細紋,是不是需要開始做抗老化課程了?這….這….這叫我情何以勘哪(轉身拭淚)。

 

新課程「微波彈力緊緻保養」是一個猴塞雷的自肥新課程(我可是立誓要跟女鵝當姐妹的)。

課程包含了:
🔹「18%杏仁酸更新」  
先深層代謝老廢角質、提亮膚色,也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手工清粉刺」
這不用說了吧?
把妳臉上看了就倒彈的胎哥咪阿移除,就算是閉鎖性粉刺也難不倒我!

🔹「微波緊緻儀」
微波緊緻具有深層傳導效果,能夠緊緻臉部線條、恢復肌膚彈性、淡化細紋。
(這裡有二階段的流程喔)

🔹「面部撥筋」
這不得不強調一下,我們撥筋使用的不是一般按摩霜,而是奇蹟莊園的奇蹟御顏乳霜!撥鬆經絡、拉提面部輪廓、加速吸收,機器(微波)+手工(撥筋)雙管齊下,想不美都難(撥髮)。

🔹「Just for you特調面膜」
店裡客人的喜愛項目之一,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肌膚需求,調製不同的配方及濃縮精華,讓保養更精準,更有效率。

這堂新課程成本超級超級高,不只儀器是日本原裝,相關耗材也是日本直寄,但我使盡洪荒之力壓低定價,畢竟減肥和抗老是我們終身的事業啊啊啊~

重點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這樣高貴的課程定價只要$2000,
蛋清!!
然後儲值會員還享有持別折扣,
歐買尬歐買尬誰來扶我一把~~

下面附上麻豆示範照,
照片用我哀鳯XR拍攝,同光源,無修圖、無濾鏡,

以非破壞、非侵入性課來說,一次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令人雀躍!

   

 

 

 

 

 

 

 

 

 

 

 仔細瞧瞧課程後,無論在側臉記錄或正臉記錄,都比原來緊實.提亮了許多。

 

 

再附上我本人的示範照,仔細瞧瞧我那常年練獅吼功的下巴,真的差點嚇掉了!效果好

 

  

 

 

但如果您是希望效果更強,或是一次就能把掉下來的拉上去,皺紋可以不見,建議您去醫美或整外較適合喔。微波彈力緊緻保養不符合您的期待(鞠躬)。

arrow
arrow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