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來到美容沙龍,最害怕的就是被推銷包卡,

在我店裡,反而會被客人抱怨怎麼都沒主動說有儲值這事。

不是不說,是我有推銷尷尬症,拍謝啦~

所以把儲值卡優惠內容放在這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仔細看,斟酌自已的需求考量,這樣大家都沒壓力,是不是很棒^___^

 

我的儲值卡,不是一般沙龍的包卡喔,多數的沙龍包卡都是單一課程買五堂買十堂,然後再被洗腦買個三五十堂拚低價的,但這樣永遠只能做一個项目或課程,

想做其它的,要再包一個課程。

我的儲值卡,什麼課程都能一起用 ,一卡搞定。

店裡的儲值金額不大,就二種,請依自己的需求及能力來購買,不要勉強。儲值後可享儲值會員的特別優惠價(折扣請洽店內)及福利。

 

不止這樣,我們的儲值卡還有4大特點:

1.一卡多用,只要是店裡公告的臉部、身體課程、除毛服務及簽約販售的產品都能扣卡使用。

2.儲值卡沒有使用期限,不用怕買久了會過期。但會員福利自購買日起一年內有效,也就是說會員才會有的課程優惠價/加購小課程/產品優惠/或其它會員才有的福利,在您購買日算起的一年內才有效,超過一年,會員福利自動失效但儲值卡還是可以使用沒問題的(以定價扣卡)。

3.儲值卡不限本人使用,可以多人共用一張卡。只要購買人同意,親朋好友都可以使用,也可以和朋友同事合買,花少少的錢就能享有會員福利。

 (合買儲值卡,會員福利只限會員卡持有人所有)。

4.限量販售。多數店家可能都是能賣幾張卡就賣幾張卡,但我沒有....不是搖擺也不是視金錢如雲煙,而是對於儲值我的理念是:

✔️回饋 ~回饋有固定保養計劃,願意信任且長期支持我的客人(把錢錢放別人家是不容易的) (長期固定支持一個店家是很難得的)

✔️優惠共享 ~ 有了您的儲值金,我就能預先大量進貨,享有的進貨折扣我們一起享受

綜合以上,我沒有想要大量賣卡的想法,也因為招募了儲值會員,就要對人家負責,保護會員的預約權是我基本應該要做的事,不能讓人家買了卡卻總是約不到,所以限量發售的儲值卡是我對儲值會員的尊重。

會員福利:

1.只要有儲值卡,課程有會員專屬折扣及店內簽約保養品可享85折優惠喔。

2.會員專屬生日禮。

3.周六優先預約權利有取消/釋出的時段才開放非會員預約。

(這是對儲值會員的權益保障,不然買了儲值卡,卻老是預約不到,我真的是無顏面對儲值父老。)

4.會員專屬升級加購價課程Only For VIP,只有持卡會員卡才能享有的超優惠升級加購價。

只要消費一個臉部的主課程,就能以升級加購的方式,把原本贈送的基礎肩項頸按摩,升級成自己喜歡&更細緻的小課程。以店內客人最愛的頭部抒壓按摩來舉例,只要選擇升級加購,就可以把原先送的5分鐘基礎肩頸按摩換成15分鐘的頭部抒壓按摩.

有做過頭部舒壓按摩的幾乎都屌欸,這不止是頭部按摩,還包含了前胸/肩/頸/頭部的純手技按摩,哦!還有頭皮專用精油喔.

另外,熱石滑背也好多人點單,簡直太酥湖了~~

(先說好喔,一次限加購一個,而且需要於預約時就先預訂要升級的課程,我才能完整保留需要的服務時間)。

重點:加購升級的課程也是可以直接扣儲值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