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美容師 X 世界名話]

下雨天,沒所在走~

沒關係,姐姐來給大家開課。

今天就來進行我們"世界名話第一課"~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引述自羅馬書

 

姐姐我今天一早就陸續接到客人電話:

"今天下雨耶~我先取消預約好了,等沒雨要過去再打電話給你喔",

雖然有些小鬱悶,但還是含淚說"好,我們再約"

(其實下雨天我也不要客人冒雨過來,怕趕著過來然後….)。

 

心理已經有準備今天業績掛蛋,

熱愛工作的哇奔郎,

還是含著眼淚跟勇之助說"客人雖然都取消預約了,可是我還是要去開店,說不定雨停,客人就來了…”

(其實哇奔郎是打著來店裡淘寶的打算,嘻….)

 

一到店裡,

立馬打開筆電,

拿出手機設定網路分享,

這時…..杯具花生了….

手滑了~真的手機骨企啊~

我的手機墜崖了~~

(本人超寶貝我的htc eye的,計劃中它要陪我3年內)

含淚撿起我的手機時,

他也正好響了,

是金小姐打來說按照原時間過來做身体,

嗚~這算是另類的禍福相依嗎?

 

趁著金小姐沖澡時,

美容師我体貼的想泡杯熱飲給她喝,

杯具2號來了~我心愛的有機鳳檸醬發霉了

卡ㄟ安內~一定是最近下雨,太潮濕,

啊鳳檸醬又沒防腐劑才醬….

幸好~很巧的美容師另有備品---柚子茶,

柚子茶熱熱喝最潤喉了,

…..備品多多,不怕意外發生。

 

準備好柚子茶,

杯具3號來了~手滑了,

我的柚子茶歸罐去了了….

這什麼世界啊!!!!!!

沒時間傷心的我,

趕緊趁著金小姐還沒出來,

快把碎玻璃處理一下。

 

送走了金小姐,

再仔細的把地上整理一下~

神奇掃把+吸塵器+蒸氣拖把=清氣溜溜,

總算打掃完畢。

本人要來好好享受一下直接踩在地板上的乾淨感,呼~

 

MD~靠!!!!!

杯具4號來了~

老娘居然踩到了碎玻璃

還連踩2次!!

明明就清甲足功夫,

那ㄟ擱有玻璃……

 

經歷完以上的杯具,

姐姐我腦中瞬間出現[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這世界名言,

不管在多雖小的環境中,

我們都要忍耐不要幹譙,

我們都要喜樂即使很難。

手機雖然墜崖,但幸好沒壞;

鳳梨醬雖然發霉,但幸好沒給客人喝到;

柚子茶雖然摔破了,但幸好我先泡好一杯了;

玻璃雖小踩到了,但幸好不是客人踩到…..

~~我有忍耐,所以盼望來了…..

在我即將破口咆嘯時~王大鐵先生給我送盼望來了,

我的隨身碟修好了,

裡面的檔案完全無缺。

甘蝦喔~果真是雖小罔雖小,雖小總是ㄟ過去,

唉喲~不是啦~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不管怎麼樣,都要常常喜樂,常常喜樂,不要失去盼望哦。

 

以上,不敬禮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