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前些天發了篇白太后與小翰子的臉書貼文,

收到了大家熱切地回響,

但是你們也太壞了吧~都沒有ㄜ樂老翰子的賣命按摩娛妻,

只關注到我怎麼那麼白👏🏻(老翰子在痛哭了啦😭)。

我的白皮膚,要甘蝦我阿木生給我的,

但維持30幾年的白皮膚,就得肯定我自己的努力了!

想要白~就得做好防曬‼️

想要白~就得做好防曬‼️

想要白~就得做好防曬‼️

(因為狠重要,所以要講3次)

沒有做好防曬,任憑你吃再多的C、打再多美白針、擦多少美白聖品~攏謀效啦!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日常防曬:

 

1.左圖:抗UV防曬衣(立領、連帽、包手掌款式)

平常騎摩托車接孩子下課、買菜,

我都是穿這一款外套,戴上口罩、拉上帽子、拉鏈拉到底,手掌套好,就不怕狠毒的太陽公公啦!

但因為抗UV的效果,會隨著洗滌的次數而減弱,所以我都是一年換一件,為了不曬黑、不曬老這種錢一定不能省的。

2.中圖:防曬保濕噴霧

噴霧式的防曬品,一直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劑型,很方便咩~最適合我們這種美麗又忙碌的人妻了!

要出門的時候,我會噴在前胸、脖子,還有脖子後面。咻咻噴個2、3下,然後把它推勻,就可以滾出門了。

快速、方便,而且有SPF50⭐️⭐️⭐️⭐️(4顆星星,最高等級防曬力)。

裡面有蘆薈、小黃瓜萃取⋯還有小分子玻尿酸,

推開後保濕力夠,而且不會黏黏的。

大人小孩都適合用😍

  

  

3.右圖:不怕山崩地裂土石流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是我有長時間外出時才會使用的,

(平常在店裡或者短程歐都麥都是擦有潤色效果的防曬霜)

防曬係數S P F 50⭐️⭐️⭐️⭐️(四顆星星最、高等級防曬力),

之所以叫他不怕山崩地裂土石流防曬乳,因為他就是乳液,沒有任何的潤色效果,擦起來會提亮膚色、有毛孔隱形的效果,但沒有粉底感,很會流汗或是不喜歡有粉底色的人就很適合。  

  

當然~如果是長時間在太陽底下活動的話,還需要再加上洋傘🌂,

晴雨兩用傘是女生的好朋友,既遮蔭又能防止曬黑,千萬不要怕麻煩,包包裡還是放一支吧~

防曬品也要帶出門,適時地補充防曬很重要!

最後,再重點提醒:

‼️想要美白、抗老➡️一定要防曬

‼️想要美白、抗老➡️一定要防曬

‼️想要美白、抗老➡️一定要防曬

祝大家都成為不老的白雪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