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哇奔郞的人都知道我頭毛少的很可憐⋯

細的很無感、扁塌的很謀覓

油的很悲劇⋯😭😭

早上洗的頭,下午就油的像被豬油炸彈空襲似的。

尤其是生完2小孩後,

產後掉髮讓我的髮況更是每況愈下、慘不忍睹啊!

總言之~這十多年來,為了我這一千煩惱絲(別人都三千,我才一千⋯真的油夠慘😭😭),

我真的可算是耗盡心力,荷包大開、花錢不手軟的搶救她了。

皮膚科掉髮特別門診、藥局架上販售的各大品牌防掉髮控油洗髮精我大部分都使用過。但不管是皮膚科醫師開的藥用洗髮精、或是各大品牌的控油洗髮精,洗完之後頭皮爆油的情況真的會有改善。

頭皮不油了,但頭髮也乾的像low去的稻草一樣,乾到一直打結、一直打結、一直打結😡。雖然乾到如此,我還是一直很愛用,只要頭皮不油就好、不油就好⋯⋯(看我多卑油的請求🙏)

直到我在網路上遇見康定酵素洗髮精,才知道,👁👁哇~~原來世界上有這種可以讓頭皮不油、頭毛也又順又蓬鬆的好東西

  

認識康定是在宋逸民與陳維齡的幸福生活,哈哈~我的腦波最弱了,看到[容易出油]、[掉髮]這種關鍵字,怎麼可以不下手👊,立馬敗回家使用。

使用1瓶之後,油頭皮真的有明顯改善~我都是在早上運動後才洗頭(所謂的運動就是邊追劇邊騎咖踏掐,或是跳䋲50下😬),以往到下午,頭髮就扁扁油油的了,用了康定之後,到晚上睡覺前,頭皮出油狀況只有一咪咪,頭髮看起來也鬆鬆的(撥髮)。

使用2瓶之後,梳頭髮就很有感覺了‼️很多女生都說洗頭髮時超會掉髮,但俺很奇妙~洗頭時倒不容易掉頭髮,但是在吹頭髮的時候就有點恐怖了,梳子上哪一根一根的都是我的心頭血啊~~~看到梳子上的頭髮時,我的心就丟丟痛💔💔。

這種情況,在洗了2瓶康定之後開始看到改善:梳子上的頭毛明顯變少了,也不需要吹完頭髮後立馬急著吸地板了(掉毛不多幹嘛急著吸~呿~(驕傲的斜眼))。

總之~我的頭毛現在變的堅強了‼️堅強的站在我頭皮上了😂😂(喜極而泣啊⋯⋯)

  

因為很好用、所以很愛用‼️

俺從愛用者,積極爭取經銷資格。

現在、店裡已正式成為康定酵素洗髮乳的合法經銷據點之一囉!

喜愛康定酵素洗髮的你~歡迎來店購買!

尚未使用過康定洗髮洗髮的你~歡迎來試試康定洗髮的自然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