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早晨,

老灰啊郎睏抺去….

6:50就起床洗衣服,

外加思考人生...

得出以下計劃~

2016年,哇奔郎立定:

1.努力賺錢,用力花錢:

(嗯…這點我確定我做的很好,一早起來我就先買了臉書上熱賣的小褲褲+淘寶。第一點就做的這麼好,先給自已拍拍手!)

2.為了有健康的身体照顧好我的家人&恩客們,每天都要來做些運動:

(嗯…早上起床我就先做了手指運動,滑手機…這樣算今天有運動嗎^^)

3.擴大發展我的不務正業:

很多人都知道哇奔郎的身份多重,除了是正職丫木,正職美容師以外,還是故事媽媽志工老師

本人在此宣佈,小燕子麻迷除了在關小說故事外,也要在店裡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囉,請各位小朋友&丫木多多支持ㄛ~

(小燕子麻迷說故事是免費的,有興趣帶小朋友來參加的媽媽們,請妳們私訊賴我一下,我好知道大家的參與意願。)

4.春節期間不可以長肉肉:

(這狠重要,所以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講。不過…今年我有纖膳錠+岩盤浴,絕對不怕肉肉上身~)

5.更有智慧,更僅慎的選擇安全又有效的課程.產品給大家:

(2015衝動下進了一套據說粉速效的課程,試了一段時間之後~驚係啊…不敢推薦給泥們,了甲一褲屎……)

6.努力練習睫毛開花速度和技巧,減少妳們躺的時間:

想到昨晚的年輕辣媽為了接濃密睫毛去日本,躺到腰痠(90%的馬麻都有產後腰痠的毛病,真的~丫木好口憐…),讓我下定決心要每天用假睫毛來苦練速度,等我成功倒轉來!

7.每星期至少下廚一次:

我們家金魚底迪說最喜歡媽媽煮飯了,所以丫木我要認真學煮飯,努力下廚,把我家恩恩+金魚養胖胖…

以上,預助我計劃成功!

加油!2016!

3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