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_17_33_46

 

520 我愛你

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為了刺激消費創造出來的日子,

太強了這~~

2/143/14

再到520

果真是商機無限!創意無限哪!

 

今天,本人我把愛化為感謝,

不刺激你們消費了,

請大夥們準備點耐心&嘔吐袋來看發文了。

 

首先,

感謝我家勇之助,

2007年勇敢的支持我辭去工作開了工作室,

不管在金錢上或精神上都給我大大的支持,

幫助我渡過那段沒啥客人上門,

卻還要砸大錢進修學習的日子。

感謝有你一同走過婚姻的低潮,

因為愛讓我們勇於改變自已,接納對方,

期待我們都能成為更適合對方的人"。

 

感謝我的孩子,來到我身邊,

讓我有機會成為媽媽…..(雖然真他媽的累~)

謝謝小米姐姐&金魚弟,

你們的目睭八有金,

知道什麼時候絕對"不能惹火老木我,

很獨立,有自律。

而且願意來店裡幫忙照顧客人的小孩,

讓丫木我有錢賺,

讓客人可以很放心的躺在床上享受。

 

感謝我的婆婆&公公,

超愛你們的金孫,

而且從不講我壞話,

讓我這不做家事的媳婦,

居然能榮登關廟第一好媳媳的寶座….(太不可思議了)

 

感謝一路相伴的老客人們~

甘蝦你們當初的沒棄嫌,

讓我的小店沒在創業初期就倒閉,

你們最初的支持,

對於我有著莫大的意義存在,

如果可以….讓我幫你們做臉做到我們都變阿罵吧

 

感謝把"第一次"獻給我的客人,
我最喜歡弄掉別人的第一次了,

厚~~不是啦~我這裡是美容店,不是色情店內~

因為緣份,因為信任,

讓你們把第一次的做臉(or按摩or 接睫)交給我,

我會繼續努力,

期待繼續為你們服務。

 

感謝每一位幫助過我鼓勵過我,

或是曾經讓我服務過的朋友,

因為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

店裡又有新的開始,

老客人都知道,

舊店是在現在85C2
98
年搬到現址來。

為了讓姐妹們有更好的環境,

今年,店裡會有新設備,新裝潢,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最後,容我再一次噁心的對妳(你)們說謝謝~

平時~看著你們的臉,感謝的話我還真說不出來,

幸好,現在科技很發逹,

可以在lineFB…..說感謝。

然後~拜託拜託,

看到我時不要對我說"你的感謝文說的很好內,好感性…”,

醬我會拍謝啦~

默默看過,默默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