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三次方玻尿酸冰河泥慕絲”,

從使用以來,深受大家喜愛,

甘蝦大家ㄟ支持~甘蝦內。

 

現在容我稍稍介紹一下這款慕絲面膜,

三次方是款調配型面膜,

顧名思議就是要加入等比例的純水,

以及依肌膚不同需求調入濃縮精華液(不加也可以)。

主要成份為沙棘油玻尿酸鈉海藻粹取物

課程上主要使用在缺水性肌膚以及油痘肌粉刺肌清理完粉刺痘痘後的鎮靜及傷口修護

整体上來說,補水及修護效果相當不錯(用過的人都知道^^)。

 

課程上使用過的客人都在問有沒有賣!!

很抱歉~之前因為沒辦法對客戶做好衛教,

所以沒辦法賣給你們,

另一原因是箱大罐,

那麼大一瓶買回去,

你們應該是用到天荒地老也用不完…(這樣講是有卡譀(hàm)但買回家真的會用很很很久~)

 

哇奔郎的售貨原則是:

  1. 不安全的~不賣!!!

  2. 不好用的~不賣!!!

  3. 不能做好衛教的~不賣!!!.........(醬我還有什麼可以賣...??)

因為….我賺的是辛苦錢,

你們賺的也是辛苦錢,

不想讓你們買到不好用(或不會用)的東西回家浪費~

 

現在,本人宣佈,

克服以上難題,

三次方慕絲有賣囉~

我把大罐ㄟ分裝成一小罐,

一小罐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使用方法如下:

 

一.準備工具:

1.攪拌棒

2.25~30ml的冰水(最好是純水)

3.面膜粉末一罐

 

692  

  

 二.把面膜粉末均勻的倒(撒)入冰水中,靜待1-2分鐘,它就會自動凝結成慕絲狀,然後稍稍攪拌一下

(注意:一定要是冰水,常溫水沒辦法凝結)

三.用面膜刷或攪拌棒,厚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

(建議敷之前先擦一些乳液打底,效果更好)

694

 

 

最後就是價格問題啦~

 

不二價 5入/ $200

 

等於一次才40元,好划算 好好敷 敷起來啵棒棒!

 

然後~愛裝口愛的丫木我,

 

還幫你們用口愛的小兔袋袋起來,

 

 好用又勾錐

 

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