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奔郎真的超有實驗精神,

對於新式玩意兒超有採購慾,

特別是鍋具打掃工具….(真的是逃不開的丫木個性

看到或聽到新東東,

不買回家試試真的ㄟ睏抺去。

 

那天去國華街買鄉村風小物,

和老闆閒聊之下,

老闆講到了"蒸氣拖把"真好用,

他大胸坎推薦~

回到家我立馬熬夜估狗網友推薦文,

隔天再立馬下訂了"鯊科"蒸氣拖把。

 

嘿嘿~~

下面就來推薦一下丫木我用過覺的好用的科技打掃用品

1.神奇掃把

2.鯊科蒸氣拖把

3.戴森dyson吸塵器

 

 

好用工具  

 

第一次見到神奇掃把是在特力屋,有展售人員在示範,

看完示範我立馬打包2支回家(不超過300元),

一把多用途~可以刮地板水刮玻璃掃地,

可以說是CP值頗高的工具。

從去年買用到在,丫木我還沒後悔。

 

哪裡買:各大賣場都看的到它

    

 

yson吸塵器就不用我多介紹,

吸力永不減退,而且不需其它耗材,

讓我極力洗腦勇之助付錢把它帶回家,

很好用~吸完後真的有種空氣好乾淨的感覺,

只是…..價格也是讓人極度心痛的感覺。

戴森官網

 

 戴森吸塵器  

再來就是鯊科蒸氣拖把,

最近剛入手的新歡,

主要是放在店裡用,

因為丫木我老是覺的地板沙沙的,

明明一早來才拖過….

再加上店裡偶有媽媽帶著小小孩一起來做臉,

小小孩都嘛喜歡賴在地上玩,

一聽到這拖把好拖又有高溫殺菌,

立馬下訂!!

哇奔郎實在沒辦法洋洋灑灑的寫出一大篇好用分享文,

所以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有專業寫手的開箱文:珊卓開箱文

 

鯊科蒸氣拖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妍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